If I want to fly, I’l find a way to fly

If I want to fly, I’l find a way to fly
 
All the happiness just fade, welcome any suffering
 
Which will make me a real me
 
Don’t panic,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4 Responses to If I want to fly, I’l find a way to fly

  1. 樟才 says:

    只是有感而发,并没有发生任何变故。。。呵呵。。。。看到的时候别以为发生什么事情。。

  2. says:

    呵呵,什么是年纪大了年纪大了就是,有快乐也不再显得那么鲜艳窒息有痛苦也不再显得那么尖锐难忍推着购物车从成堆的零食前经过时已经不再心跳着逗留。昨天我在一辆公车上看见两个高中的男生。有那个时期特有的细细的长手长脚。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分别听着一副耳机的左右耳塞。一个很闹,时不时跑到公车前面的高台上,用平衡木一样的站姿站着,双臂伸展,脑袋就快够到透气窗外面去了。一个文静一点,时不时提醒他要刹车了,小心不要碰到人。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哈哈大笑。都剃着很年轻的发型。他们坐去公车最前面靠窗的位置,肆无忌惮的把头伸到窗外,朝每一个经过的骑电单车的人打招呼,有一个长得很喜气的小胖子骑车经过时呼应了他们,大家都嘻嘻的笑,熟人一样。我戴着耳机也忍不住笑了。干脆关掉音乐听他们讲什么。他们是很好的孩子。每到一个站,看到有老人上车,他们会第一时间回头看身后还有没有座位,有的话他们就转回头继续聊天嬉笑。没有就立刻站起来让位给老人。那是111路公车。我先到的站。下车后,我在公车站边看着111路车,看着他们在座位上一直离我远去的时候,我知道我需要接受这个事实,有一个时代和某种快乐确实已经离我远去了。也许我会在十米之外的十字路口红灯时赶上他们,但是也只是偶尔的再次遇到。我们所到达的生活,由另外的情感和因素来支撑。努力一下的话,也能称之为快乐。而这种生活,是那些远去的看似快乐和不快乐的少年都必将抵达的。我们必须过好它。那些貌似在褪色的,其实我们是不是渐渐用心少了?某些内心黑暗的时刻,其实应该想想我们拥有的。也许我们真的是老了一点。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爱着的所有,也都陪着我们,老了那么一点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