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有什么进展?

以前经常写blog,大家都写
所以都知道大家的近况
最近好多人都不写了
包括我自己

也可能是学习了香港人的八卦
经常会问其他人有什么update

你们还好吧?
冒个泡吧

新房月底就入住了
现在一直忙着买这个那个
到时候再上些相片

工作没有什么可以讲的,老样子

Getting marry
暂定某月22日结束自己的单身
就简简单单领个大红爱情证书

逐个人打开,姑奶奶,猪头,洲洲。。。
大部分都没有任何音讯

翻出自己以前某些贴
看了一个人在笑,还是喜欢一堆人看《Friends》
然后随便找个地方吃下饭,吹下水的生活

5 Responses to 朋友们,你们有什么进展?

  1. says:

    hey~我很好。呵呵,写出来突然觉得像《情书》的对白,隔着大雪对着远山大声喊,我-很-好~不过事实上也是,虽然没有大雪。但是也隔着多少山山水水了。但是没有关系的,对不对。蟑螂有伴了,有人一起洗衣服做饭,孤单的时候有个人坐在身边。呵呵,我终于还是把你嫁出去了:)抱抱。

  2. Amy says:

    嘿嘿,我是Amy~蟑螂同学把自己嫁出去鸟~~没有了一堆人的Friends,但是身边多了一个人陪伴哦~蟑螂,你赚了~好好幸福,加油加油~

  3. says:

    好久没上来逛,上来看到你的新婚和新居,真是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惊喜.新房子不错啊,看到一些共同的摆设,貌似在同一个地方买的,哈哈,间隔方正又合理,这个房子是买对啦!装饰摆设都好温馨哦!

  4. Joe says:

    我仲系咁,所以冇update space。。。恭喜你啊 早生贵子啊。。三年抱两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