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条款

小“野猪”还没有出生
就要开始接受一些不平等条约

上周六接到短信
叫我过去办理居民用电

短信的内容
就像赶鸭子一样
“。。。。如果不办理,可能影响交楼时间。。。”

然后赶快去办多一个帐号

第二天下午就过去楼盘
很冷清
大概大家都不是很着急
就我积极而已

然后看到那份说明
反正怎么样都是对我不利
和对面房的“野猪”一齐发飙

结果那个售楼小姐知道不好惹
就找来一个经理
那经理反正就是撇清关系
反正就是爱签不签,你们看着办就是

实在拗不过
也就只好签了。。。

然后通知说接下来还会有一两次这样子的文件需要办理
直到交楼

反正。。。。小“野猪”真的是很无奈的
地产商根本就是奸人党
各个大小的用电用水的企业还有银行都是“地主”阶级
剩下偶们只能无奈的每年为了“几立方”折寿

One Response to 霸王条款

  1. says:

    野猪~~光棍节快乐。卡卡~~我好记得的是2006年11月11日。那个光棍节的下午,我在赛马场同时接到了51job和GE的offer。我终于下定决心去51job的时候,心里突然变得超级轻松。那是阴霾的2006年里最快乐的一天。猪头来接我。我坐在自行车后面在暨大的树木间穿行,路过教学楼和篮球场。那个时候感觉就像要飞起来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