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气

这周真的是冷得要命的那种
东西都打包过去新屋附近
结果什么东西都要出动
才可以勉强抵挡这一波

不行,一会要去添多几件衣服
免得接下来没有时间

park和allen终于还是升职了
两个家伙经常和我聊起pro的话题
呵呵
也算是等到了
恭喜下
(park升职那餐都已经吃到肚子里了。。。
哈哈。。自己还是有点邪恶?!)

加班的谣言最终就变成真理了
新屋又没有动静
所以老板和我聊天
让我不要放假
或者最多给我几天
但是要等我真的收楼才可以放假

过几天姑奶奶就要birthday咯
先说一声生日快乐先
礼物后到

以前暗恋过的女生
下个月12号就要出嫁了
真想可以腾出时间过去汕头看看
不是为了去抢亲或者表白(这个俺还真不敢)
只是为了去祝福人家
同时看看抢了我“曾经的”“dream girl”的是何许人
“嫉妒”一下
哈哈。。。小男人心态

2 Responses to 冷天气

  1. says:

    冷啊冷啊,啥时候出来吃饭啊

  2. 振华 says:

    哇塞还有梦中情人啊

留下评论